15

首圖   其實是想要炫耀手機殼 

這陣子這款小香手機殼很流行喔!! 我黑白都各有一個 ><

 

 

03422      

   這篇來分享 一些愛用的 APP 拍照軟體

   圖片中這五款  都是常常會使用 也存活在手機裡最久的

   只要下載後沒有常使用到或覺得沒有很厲害

   就會把它們刪掉 不然感覺很佔手機容量 

 

10

((上圖為百度魔拍 拍攝的))

如果問我現在 四個當中 誰最好用  ?!

我應該會選百度魔拍

因為它真的一用會愛上 >>>>>

很多女孩兒應該都知道  現在很流行 美神機

百度魔拍 就有異曲同工之妙

拍出來絕對不會輸它喔!!!哈哈

 

13

 

百度魔拍中有很多風格可以選喔!!

像這張跟上面的是同一張 只是選不同風格

 231313

 

242421

一開始可以先選好你要的模式

個人愛好通常都會選擇美白

偶而心血來潮也會同一張 試看看不同的風格

如果覺得像偏向自然 可以選原圖 ---然後再選---進階編輯

 1212

---進階編輯可以選擇--編輯跟美容兩種

 編輯裡可以裁剪.旋轉.馬賽克

 

1213

美容功能就很多 都可以玩玩看

1214  

 最後一個還有豐胸?! 哈哈哈

我自己是還沒用過這功能  待下次玩看看

 

_20_

   

25__

 

48  

像這三張 就是用百度魔拍美白功能拍的

沒有加任何可愛小圖

 03422

 再來如果要加一些小圖的話 就都會用Snapeee

這個程式之前有介紹過

下載之後要先加入會員

這程式 功能蠻多的  可裁切 正方形跟長方形的照片 .調整照片顏色~

程式中要po出照片可以選擇不公開不讓別人看見 . 讓你的粉絲看見

類別也有分 美食.外出.我買了.今天的裝扮......等等的

也可以在其他人的照片評論或者按~ 贊 .夠酷.口水. 可愛

然後就可以下載裡面免費的可愛小圖

很多圖都是要收費的

但也可以按別人的照片給予評論 來累積分數

就可以用裡面的分數 來購買一些小圖

 

_6_.JPG

以下照片中的小圖 都以免費的居多

程式還蠻常更新的 會有一些限時免費的小圖可下載

_7_.JPG

 

是不是加了了一些文字與小圖 

照片變的很不一樣 顯的更加活潑 

 

5

 

10.JPG

像上面這兩張~~原本背景裡拍到的路人   

用自己喜歡的圖 覆蓋上去

變的很不一樣

_134244_

 

42525__

 

前幾天買的星辰花

多了一些圖 是不是可愛極了

整張照片變的好浪漫~~~

 

 22.JPG

在試衣間 試穿的拍拍 

原本平淡無奇

加上圖片是不是活潑許多

23.JPG

 

皮衣加上卯釘靴的小圖

好有個性!!!

 

24.JPG

這張屬於小性感一些些

一直很想嚐試這種裙子

但說真 ~~好緊喔!! 哈哈

等我瘦一點再來挑戰>///<

 

_33_.JPG

 

45.JPG

 

_20_

 

我跟R的情人節禮物

兩款香水都好好聞  R也很喜歡我送給他的這瓶><

 

_18_

 

黑色小香手機殼

有種僞名媛的FU 哈哈

_13_

 

這張看的出來 我很愛花系列跟寶石的小圖~~~

這些都是我平常會拼貼的照片

個人很喜歡這些可愛的小圖加在照片上

用一些照片紀錄當時的自己  

03422  

 接著是 拍四格照片的好幫手

這個軟體我也用好久了

__ 1  

 

四格拍是右上有四鏡頭的那款喔!(應該很容易看的出來ㄎㄎ)

底片通常都選黃色的

試過很多款  這款拍出來最好看 ><

 

__ 4

29__

 

32  

拍出來會帶點柔光

比較不會失誤

 

0331__

 

在燈光比較暗的咖啡廳拍出來的顏色

有一種比較復古的味道~~~

 

03422

 

接著是如果需要使用拼貼照片時 就會使用 Collage

程式中很多可愛的小圖 也是要先下載的

拼貼照片時 可先選喜歡的桌布

再選擇照片  之後加入喜歡的小圖

 

 

_26_

 

我個人很奇怪

看到很多新小圖 會很興奮

可以花好久的時間玩這個程式 

 

_35_

 

程式也常會因節慶出相關的小圖

像之前聖誕節的就很有氛圍

 

14_

23__

 

有時候也幫自己 把當天的穿搭照 拼成一張

38__  

 像這張 就是在紀錄自己買了新的唇膏 ^^

03422

 

最後是 PicoSweet 

這款呢  不知為何 只能用1:1比例的照片

所以只要要換line裡面的大頭貼 就會用到這個程式

尺寸剛剛好這樣

 

_34_

 

裡面的小圖 很多都是帶點浪漫的

花阿 蕾絲 很多我喜歡的

有幾款是要收錢的  可自己斟酌需不需要

 

21__

 

22__

 

還有還有 裡面也有已經設訂好的模式

只要套用就可以了 非常方便

 

30__

 

41  

 

這篇好多照片喔!!

希望大家還喜歡喔!!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