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436_.PNG

 

這篇算是我們的小日記~~~

2月份的情人節 (喂!!都已經4月了><)

別這樣嘛!!!照片好多   而且人家那天有特地穿美美的ㄎㄎ

 

時間真的是轉眼  在2月份時 我們已結婚快滿半年了

其實我們很少過節的 

只有對方生日 才會送對方禮物

因為平常都會在買阿 哈哈哈

唯獨生日才會有比較特別的禮物 像小香包之類的ㄎㄎ

 

_0431_.JPG

 

像過這種節日(情人節.聖誕節) 就是給自己可以吃大餐的理由阿!!!

不過說真的 我們是那種突然想吃大餐 也會立刻去的人 >< 

所以也不用特別等重要節日啦!!!

 

_0432_.JPG

 

 照片中的餐廳應該很好猜

 就是夏慕尼 ~~~

 

我們是不一定要在情人節當天一定要渡過情人節的人

所以提前或延後一兩天 都是很OK的

今年不知道是我們太晚訂位還是怎樣

打了好多分店 問了好多時段  居然都客滿!!!

好不容易終於訂到    隔兩天後星期天晚上的時間 

再訂不到真的會昏倒 

 

01__.JPG

 

當天大約中午我們先去看了一場電影

記得是看華爾街之狼 ~~~

可能太早起  加上電影時間快3個小時左右 

我整個人快睡著了  哈哈哈

 

_05_.JPG

 

前一晚很認真的想了一下穿搭

第一次出場的黑色透膚蕾絲衣(對蕾絲的單品真的很不受控制)

但黑色卻是第一次挑戰  沒想到還蠻有小小性感的fu

 

06__.JPG

 

搭配珍珠水鑽的項鍊

我覺得反而增添了些許氣質感 很有名媛風(笑)

不會過於成熟~~

 

0438__.PNG

 

搭配zara買的小花裙 整個很花俏

 

0417__ 1.JPG

 

過膝長靴

讓下半身看起來能更修長些~~(哈比人每天都這樣幻想) 

 

 

0418__ 2.JPG  

 

這次來的台電大樓附近的分店

還有我愛的巴黎鐵塔

不過燈光太暗  都一直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再叫R拍下去  我想他可能會翻桌 ㄎㄎ

 

0416__.JPG

 

看看這位先生 硬要擺這個Pose (哪來的想法阿 ??哈哈 撥髮)

好啦!!別糗他了  來看看他別張帥的 

 

0422.JPG

 

R今天也很配合我~~~ 有穿帥帥喔!!

我們兩個出門前 都會看對方今天穿什麼

但通常我比較慢  因為我還要彩妝 ((扭))

R很愛問我怎麼搭配  好不好看  

我也會問R 我穿這樣好嗎??   這樣美嗎?? (羞)

我們都喜歡讓對方看到喜歡的一面 ~~~  但對方不喜歡的絕對也不會硬要他穿 !!

((其實是想要對方誇獎對方的意味  偏比較多 哈哈哈))

 

0401__.JPG

 

很喜歡R穿這件小花樣的襯衫

Zara購入的  這款襯衫蠻挺的 不會容易皺皺的

 

0415__.JPG

 

裡面 搭個簡單的白T就很好看!!

這位先生 因為有點變胖胖 所以當天只想補捉他側臉 哈哈 我真的很敢講 ><

 

_13131_ 1.JPG

 

_4124131_ 2.JPG

 

 0409.JPG  

 

R拍出來的我 ~原來我在她眼中是這樣的 (笑)

我常覺得他都把我拍胖 @@

還好這幾張還可以  (眨眼)

不過最後一張是矇矓美嗎???  (跺腳) 好吧!!算了

 

 

_0412_.JPG

 

餐點的話 我沒有很認真拍  倒是很認真在吃

當天吃的我們都很喜歡

餐點都還蠻合我們口味的

 

_0413_.JPG

 0419__.JPG

 

 

湯品 我點的是我最愛的南瓜湯

濃度剛剛好 好好喝

 

0414__.JPG

 

餐廳服務也都很貼心

服務人員也會隨時詢問餐點喜不喜歡  或者有無任何問題

之所以喜歡來這裡   就是因為這樣

 

_0420_ 1.JPG

 

吃餐點之外 也要來拍拍 ((真的很愛拍 ))

 

_0427_.JPG

 

最喜歡吃完餐點 到另外一區吃甜點

好喜歡這裡的沙發 跟水晶吊燈

很有浪漫復古的氛圍

 

_0433_.JPG

 

又是拍寫真的時刻 !!

 

 

0425.JPG   

   

很完美的一天

在這裡渡過我們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以後還是要繼續向幸福前進 !!!

希望大家也是喔!! 14bdd9d8f155b7.gif  

 

0439__.PNG

 

分享完畢 ~~

B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