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剛剛發文後再發現 照片太多  有些字被吃掉了(哭)

當天 接完睫毛的樣子 ~~~ 是不是很有電 !!!(傻笑)

當下太興奮了  都忘了要多拍幾張

過年前終於去朋友家接了睫毛 (一直吵著要接~但一直沒去成)

 

15

 

回家後 洗澡前才認真的補拍個兩張

去接睫毛時 可畫淡妝  只要不要畫眼影 眼線 睫毛膏就可以了

當然能素顏去更好 !!!

因為接完最好"4個小時" 睫毛不要碰到水

這樣可以撐的比較久 

 

17  

我接的款式是 濃密眼尾長~~

而且我還說 我要電眼 哈哈哈 ((很敢說))

心想 一樣價錢 當然一次就要接最多的

就算掉了也不會心疼呀!!! ((真的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0407__

 

左上圖是接的時候朋友當我拍的   兩隻眼睛一比較 真的差好多喔!!!

其他三張小圖 是卸完妝 素顏擦完乳液 躺在床上拍的

一接完睫毛 卸完妝時 R一直說 你的眼睛很有事 ???

還一直說 :你去卸妝好嗎??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我真的已然卸妝了呀!!!!((扭)

_04073_

接完隔一天  拍的~~   素顏跟彩妝後的比較圖

素顏時的我 眉毛還是有的

所以 比較圖差異感覺還好    就是眼睛變的很有神這樣

_21_.JPG

 

來看看我平常的素顏好了

本身睫毛狀況其實算蠻良好的   長度剛剛好

應該是平常很少擦睫毛膏 

個人覺得 有時候擦睫毛膏 跟卸睫毛 很傷睫毛

所以沒有特別的約會    通常很少擦睫毛膏 ㄎㄎ((明明就是懶 ))

01_.JPG  

這張是要去接睫毛的那一天    接睫毛前在公司拍的

_20_.JPG

 平常眼睛都會是這樣子

 25.JPG

 

   _35_.JPG

 

最多 會用睫毛夾 夾一下翹翹的

_44_.JPG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08.JPG  

 

有畫眼線的時候是這樣子 

我平常的妝都很簡單

眼妝也都是以淡淡的大地色系為主 

04072__

不過 接了睫毛之後 就會很有事 !!!哈哈哈

ㄎㄎ還真的很有電

加上是濃密眼加長款

讓我覺得飛翹的睫毛好像貓咪的眼睛   非常之有電

 

01__

 

一開始接完的時候

其實有點不太習慣

睫毛真的很有神  覺得有點害羞 哈哈

  

02

 

05__

年夜飯的造型    畫個簡單的妝

加上超級亮眼的睫毛   變的好像很厲害 ㄎㄎ

很喜歡這樣的我

000__

 接完之後 會一直不由自主的拍閉眼睛的照片

229__ 1 

接完睫毛之後 睡覺時盡量平躺 或側睡

因平常偶而會趴睡@@ 趴睡會壓壞睫毛喔!!

而且要戒掉揉眼睛的習慣 

剛接時 睡到一半揉眼睛   整個被嚇醒  哈哈 還好沒掉太多根

卸妝的話 要使用卸妝水或卸妝乳  不可使用卸妝油

靠近睫毛的彩妝 最好用棉花棒沾卸妝乳或卸妝水擦拭

洗臉時最好用濕毛巾擦拭  不要直接用水潑臉

如果水不小心潑到睫毛 可用衛生紙輕輕按壓睫毛上方  將水吸乾 

這樣可以才能讓睫毛維持比較久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

分享完畢

BY

 _228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