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_

 

今天由美食特派員來為你報導~~(應該是愛吃鬼或小肥豬吧!@@)

(這篇都是用手機拍的.最近都懶的帶相機出門.照片有點模糊的部份請多見諒)

14be11a21699f0.gif

首圖~這生啤酒 很香 微微甜  好好喝喔!!炎炎夏日就該來這一杯~~~喝吧喝吧!!

(誤==''喝酒請勿開車.開車請勿喝酒喔!)


最近喜歡的店~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14bdc64750fef0.gif板橋環球店

我們連續2個月內去了同樣的店2次

很喜歡店裡的氛圍

每次去都人山人海的

在網路上可找到官網.也有很多家分店

簡單介紹一下~~

顧名思義的店裡賣的是比利時啤酒

種類很多

店員會在酒櫃前為你一一介紹

美食種類也很多.義大利麵.燉飯.PIZZA.以及各式拼盤


 

第一次造訪這家店時 我們坐的位置是在吧台區

離倒生啤酒的地方超近的^^

當天晚上可能剛好是小週末的關係 人很多.我們排了一下下

大家下班都來這放鬆了吧!

 

22__

 

R點的生啤酒.好大一杯呀!!

這生啤酒阿~我覺得女生一定會很喜歡

喝第一口時 我有嚇到(我平常很少喝啤酒)

一般外面啤酒會覺得很苦.這個完成不會 也不會澀澀的

泡沫很細 味道很香 喝起來微甜的口感

我喝了好幾口ㄎㄎ

而我點的是 芒果啤酒 ((你很沒創意耶)) 超商就有賣了 你還點這個 ==''

這瓶偏甜一點點 幾乎沒有酒味 很像果汁

 

23__

 

再來是薯條 炸雞翅((正確名稱我真的忘了)) 還有點錯的義大利面

R覺得這種美式的店炸的薯條 不知道為什麼都好好吃喔!!

薯條其實蠻多的.但拍出來好小一杯ㄎㄎ~配啤酒剛剛好

炸雞翅 來的時候 是濕濕的那種

說不出來是什ㄇ醬料(有點失憶.完全不記得.無法形容))

義大利呢 ?

要說它是麵嗎??其實不是

它吃起來的口感 就是麵疙瘩呀!!一塊一塊的

我只能說我點錯  我要點的是一般的麵條啦!! 只能怪自己~哈哈

不會不好吃.可能是吃不慣

 

                    01__

 

第2次造訪時 同樣的人山人海

這次位置是在沙發區

位置後方好多比利時啤酒裝飾

不知道大象圖案的啤酒 喝起來是怎樣的口感???

 

 _12_

 

不免俗的放一張做作的照片 哈哈14bdd98002eca8.gif  

店裡的燈 有點昏暗 喜歡拍出來的感覺

 

7__

 

這次又自己跑到酒櫃前東看看西看看的^^

詢問了一下店員  幾瓶酒的味道之後

最後選出這一瓶~~女  伯  爵  啤  酒 ((很威風的感覺))

14be11a0d8aee1.gif  

我原本以為是修女或女巫師之類的~哈哈 

 

 11__

 

店員會將你選好的酒 跟搭配的酒杯 送到你的位置喔!!

每瓶酒好像都會配不同的杯子

記得嗎??上面的芒果啤酒是用長條狀的酒杯

 

14__

 

是不是很好奇 女伯爵的酒 到底什麼味道??

聞起來 很像紅酒的味道

喝起來酸酸甜甜 帶點啤酒的苦味 酒味偏濃

喝下去之後 留在口中的味道很香

算蠻特別的口感

店員說適合女生喝的酒 ~~14be119eb843bd.gif  

 

_5_

 

6__

 

第2次點的餐 我都很喜歡 cp值比上回高了許多

雞腿排很好吃  不過份量不多是真的 ((貪吃就說嘛!!))14be119ec35e6b.gif   

 

  _201_

義大利麵的名字我失憶了@@

不過這盤好吃 真的好吃

我整盤吃光光14bdd97fff04a6.gif  

 _78789_

牛小排 肉質鮮美 很嫩的口感

但就是肉太小塊((又不是要來吃到飽的 ))

_3_

 

起司條

算是第2次去 有點小小失望

口感不夠QQ

裡面起司也不飽滿不夠多 無法大大的牽絲 ((哈哈~這形容有人懂嗎?))

    不  懂  的  人  請  看  圖  片  14bdd983bb9191.gif  

很勉強的拍出一張 一咬就斷的起司條==''

好懷念上回吃的好吃起司條~~~下回來公布答案

 

2__

 

今天的美食小豬特報就到這裡

明天就是快樂星期五~~yaya要週末囉~~

不仿找三五好友到這聚聚

很適合 好友 聊天 喝喝小酒  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最近天氣爆炸熱的^^喝一杯再適合不過了

抒解一下心情 釋放一些壓力吧!!

14bdd97d9848c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