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156165

首圖 是榮登公主寶座嗎??14bdd982ae407c

好嘛好嘛~~讓我當一下公主..乾過隱一下14bdd9d8f155b7

 

首先~先請大家忘掉煩惱的事

上班緊繃的心情 . 壓力通通都丟掉

最近感覺有點消沉.吃點好吃的.我就可以恢復活力>< 

偶而要給自己放鬆一下

繃太緊的橡皮筋可會斷掉的優~

帶妞兒跟我一起來當美麗的公主吧!GO

14bdd97ea8722f

545845870

這回跟朋友的聚會約在  ''鬆餅公主''

鬆餅公主是今年1月份新開幕的

在東區巷弄內

咖啡 鬆餅 輕食店

低調奢華風的設計

讓進去用餐 約會的女孩兒 都可以變身為小公主

 

454156415

店裡色調由桃色.紫色.白色裝潢

好喜歡這些顏色14bdc64750fef0

讓整家店變的好可愛好夢幻 

P1130781

另外一邊的座位

牆面是由.彩色方塊拼貼組合而成的

高雅帶點氣質的fu

P1130766

 

桃紅色滾蕾絲邊的menu

有夠卡哇伊

 

P1130767

 

裡頭的餐點

光看照片

就迫不及待想趕快點餐

 

454546

 

在店裡拍照蠻美的   光線很好 ~~

好久沒用電捲頭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484564165

 

很偷懶的只有夾外面那一層頭髮

沒想到效果還不賴 ㄎㄎ 

 

P1130773

 

美麗的水晶燈吊飾跟紫色牆面相呼應

更襯托出水晶燈的璀璨 好美好美 

  

 P1130783

 

我的皇家奶茶

味道還ok

 

 P1130785

 

P1130788

 

R的水果茶

好大一壺喔!! 看起來很好喝

R說味道還可以接受

 

 P1130787

 

 

豬排三明治

豬排太犯規了好大一塊 

而且還是兩大塊   土司都被淹沒了

還有附贈一些薯條

薯條附有沾醬 我沒拍到

薯條好好吃說

 

P1130790

 

這這這......豬排好厚好大喔!

本來想要像公主一樣的吃著下午茶

害的我無法優雅的當公主

吃完這塊我也都快飽了

 

P1130791

 

凱撒沙拉

也好好吃

食材很新鮮   蠻大一碗的

兩個人吃剛剛好

 

  P1130789

 

朋友點的草莓鬆餅

好美味

光看到這一盤心情都好了

我吃了一小口    味道還不錯

不輸咖X弄的喔!!

 

   P1130793

 

吃飽後 到洗手間拍拍

跟我想的一樣

公主的洗手間果然也是美美的

 

 P1130794

 

這面鏡子 跟魔鏡裡面的一樣嗎??

照了會變公主~~哈哈

 

 P1130796

 

空間很舒適

我偶而會喜歡參觀人家的洗手間

因為可以看的出一家店  對於整潔的要求((你管很多喔!!))

 

  P1130799

 

接著我在這張寶座上 拍了很多照片

漂亮的水晶寶石的皇冠 是店家提供客人拍照的

皇冠有點重量

深怕掉下來 摔壞了@@

 

 P1130805

 

R幫我拍的這張 我也很喜歡

捲捲頭加皇冠 好適合喔!!

有點美人魚公主的Fu >///<

啦啦啦~~~美人魚公主 讓我幻想一下嘿!!

     

 

店裡餐點跟朋友一致認為都還不錯14bdc64753eb26

價位也都不會太貴

餐點都在200元以下  

 低消/每人飲料任一((不管有沒有其他餐點   每個人都一定要點飲品!))

也吃的飽((我那麼貪吃的傢伙  都吃不下了@@))

 

趕快安排週末的時間

找姐妹們去當公主吧!!

 14dde1ecacc774

 

14dde1ecc68bb1鬆餅公主Caf'e*Muffin Princess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02)2711-828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每個六日及國定假日的訂位限時用餐, 時間為2小時)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