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_

 

此篇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當天忘了帶相機))

來分享10月底時 去參加朋友婚禮的穿搭

小黑領蕾絲圖騰七分袖上衣

黑色皮格傘狀短裙

英文刺青褲襪

金屬拼接高跟鞋

 

6__

 

一直很想買皮革的短裙

找了好久

想要素面簡單的  不要太長 穿起來會顯瘦腿長

質感又不差的款式

((聽起來好嚴格的款式@@))

 

_8_

 

其中尋找過程 發現市面上皮革短裙 有好多種

材質有好有壞

偏可愛風格的-兩~三層蛋糕裙

 性感成熟風-直筒式包臀款(韓妞愛著用款)

但這款真的很挑身材要很瘦 身材很好的妞穿

龐克酷酷風-今年好多卯釘設計 ROCK風

菱格圖案風-小香風格 其實我也喜歡 但看到的都太長

哈比人不適合啦!!(哭跑)

_11092_

 

還好讓我找到這款

材質還不錯

重點是超級便宜

好像不到800塊!!

 

11091__

 

穿起來也很顯瘦

我喜歡穿高一點  腿也會顯的長一點

 韓妞雜誌款也都這樣穿喔!

 

_4_

 

 5__

 

      1109__

 

腰部是束腰彈性的設計

沒有大小的限制

穿起來剛剛好  不會太緊不舒服

 

照片 129

 

氣質款的小黑領蕾絲圖騰上衣

是之前在ZARA買的

裡面搭了黑色細肩帶上衣

跟小黑領做呼應

建議比較大膽的妞兒

也可在裡面直接搭配黑色系的內衣~~

 

照片 119

 

鞋子圖片是在網路搜尋到的

 

照片 120

 

這雙是去年在韓國小店一見鐘情後

 一直嚷嚷著很喜歡

R偷偷買來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照片 121

 

鞋子配色很美

拼接金屬的設計

 很小香風  很有質感

前高後高 穿上去高度落差不會太大

走起來還OK

       這次是第一次出場優~~~

 

照片 122

  

搭配最近很流行的刺青褲襪

選擇比較低調一點的英文圖鴉款

12__

 

 1093__

 

圖鴉是在右大腿及左小腿後方

其實不注意看看不出來

我喜歡這樣的小小心機

簡單又不會太OVER

_11_

 

 _13_

 

另外我也買了可愛的貓咪款

還沒穿出門

等下回再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