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88

 

首圖是之前有介紹的 Loretta的 髮蜜跟晚霜

以及''新朋友們"

這些都是近期有在使用的護髮產品

四款都是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乾髮 濕髮都可以使用喔!! 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最近更新4

 

從10月份開始  我的護髮產品來了兩位新朋友 

 都是現在很當紅的-- 摩洛哥優油

分上下集好了

先來介紹

左邊的是Made in lsrael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R送的) 

 

簡單介紹一下摩洛哥優油

由珍貴稀少的摩洛哥堅果油 天然萃取而成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抗氧化

除了用來護髮有神奇功效外

雜誌上也有介紹 油保養也是最近相當流行的美容趨勢

可用於臉部保養喔!! 

 

照片

 

有在使用護髮產品的妞兒   對這瓶應該不陌生

這瓶可是全球熱賣 CNN專題報導 最夯的美容頂級聖品

風靡歐美專業美髮界

好萊塢明星推薦

許多知名的Salon店都指定用這款

好多雜誌裡也都有介紹

明星 名媛  LADY GAGA  蕭亞軒 李佳穎 都大力推薦

  看女人我最大時~某位美髮界知名的老師都有使用這瓶~

在網路上也可搜尋到 相關的資料喔!!

14bdd98002eca8.gif  

不管是染燙受損髮 細軟髮粗髮 任何髮質都適用

吹整頭髮 造型前抹上 不讓頭髮因熱風而受損

強調可撫平毛躁 防止頭髮斷劣分岔 回復光澤

染燙髮時也可請設計師加在染膏

讓頭髮減到最低的傷害

除了造型前後 隨時都可使用

勤勞點的妞兒也可將摩洛哥優油加在護髮產品中喔!!

(這個我最近要來試試)

 

最近更新5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有另外附一個壓頭  壓頭有做開關的設計

不怕會因為忘了關  打翻而漏出來  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瓶身屬於細長型 有些許重量

聽說瓶身是採用德國設計的專屬瓶裝

深琥珀色  厚度較厚的玻璃瓶設計

這些可以免於光線及溫度 環境的影響

避免氧化 變質

讓摩洛哥優油有最好的保存方式


  

味道偏草本香

 可能習慣 Loretta的玫瑰花香味

一開始用 覺得摩洛哥優油的味道好man喔!!哈哈

跟Loretta系列的比起來 味道淡很多

就是天然的草本香   但聞久了也不會覺得膩

凡而會越聞越香喔!!

 

最近更新2

 

將兩款擠在手掌中比一比

左邊的是綠色貼紙瓶身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右邊的是mo*2 頂級摩洛哥優油護髮素

綠色貼紙瓶身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壓出來 顏色比較深一些些   香味也比較濃

我想可能是成份濃度有些許差異

兩款都一樣是油狀的

 

美術拼貼2   

綠色貼紙瓶身的這瓶  從10月初 用到現在

已經用了約3/1的量 

每次洗完頭髮 吹髮前使用

頭髮髮量厚多又長 都需要分3~4層 

習慣每一層都會壓一滴的量(約2顆紅豆大小)

其實壓多也沒有關係 因為吸收蠻快的

也不會產生油膩感~~

先在手掌中搓柔 手指交叉搓勻

然後手指充當梳子

像梳頭髮一樣 伸進頭髮中 距離頭皮約15公分以下

順時鐘轉圈 將手掌及指縫的摩洛哥優油

用按壓.塗抹的方式 停留在髮中 髮稍 或覺得乾燥 需要滋潤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看的懂我所要表達的嗎??)

髮量少的人 也可以整頭 就按壓一下的量 就可以了

請自行做斟酌喔!!

P1130968 

 

 P1140029      

 

拍照前一天跟拍照前 都有使用~~

用完後 覺得頭髮感覺比較蓬鬆  

乾躁方面也有些許改善 

柔順感也還不錯

說吹整頭髮髮時間會縮短  對我 好像還沒有明顯感受到

((因為頭髮真的太多了~吹到快抓狂))

也許是我頭髮偏比較難吹乾((攤手))

我會以柯南的精神實驗下去

我們一起 讓頭髮健康 充滿光澤  擁有亮麗的秀髮 閃閃動人

 當個背影殺手>///<

 14be119f6a5e3c.gif  

mo牌的摩洛哥優油 目前還再持續觀察

會再來跟大家討論後續使用效果ㄎㄎ

等我分享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