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97

首圖是我的小愛人 以粉絲的身份 XD哈哈

((R應該不會生氣吧!!))

 

大家一定想~

這版主也太懶惰了吧!!!一直不來更新>///<

唉優!! 部落格相簿居然有限制!!!

害的我不能上傳新照片  嗚~~~哭跑

拍了好多照片 都堆積如山了@@''

下個月才能再上傳

只好先用之前上傳的相片來寫文囉!!

 

27532178

來分享 之前在G拍買的增高鞋

這雙今年很流行

好多網站都有在賣

最近我也很常穿這雙趴趴走

因為一穿我就會變成168~~ㄎㄎ

噓~~不要說出來 (拜託 人家一看就會知道了好嗎???)

P1100423    

鞋子實際好像有7~9cm

市面上好像有很多種高度的

像我有兩個同事都有買

外觀跟我的一模一樣

價格跟高度卻都不同

可能是價格比較便宜的關係吧!

她們的高度都只有 3cm跟6cm

我們身高差不多 但站起來我真的比較高一點點 ^^ㄎㄎ

 

P1100424

 

鞋子是麂皮跟仿皮革材質 橡膠的鞋底

澎澎胖胖的鞋舌 軟軟的 穿起來感覺像安全氣曩

 

P1100425

 

前面高度應該也有1~2cm 前高後高的設計

踩著7~9cm的高度  穿起來完全不會不舒服

我逛一整天的街 都沒問題

 

P1100426

 

跟一般鞋子相比

這雙稍重了一點點

我想是增高墊的重量 哈哈

 

P1100966

 

看看我之前的穿搭照

 

  照片 012

 

照片 013  

 

冬天穿這雙 可能是高筒的關係

感覺比較保暖

securedownload  

然後

這韓妞的穿搭我也喜歡

很簡單很有型

 

868979

 

我找了一下  G拍上面的圖片

還有另外兩種顏色

 

 34768 35677

 

藍色的一開始我也喜歡

但後來覺得黑色比較好搭 ^^

 

5457

 

一到G拍看了

又有好多新款><

我喜歡藍的跟咖啡色的

阿~~~

G拍真的不能一直逗留

 

2362738 3535647 14141515   

   

好多韓星跟韓妞都有穿搭喔!!

最近在看的尹恩惠跟有天演的''想你''

尹恩惠也有穿喔!!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BY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