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13_ 

首圖~很不害臊的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喜悅的事ㄎㄎ

感覺會太閃 會被討厭 ><

 

如果有人不喜歡  可以跳過這篇這樣

要繼續看下去的話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這陣子開始變的有點小忙

不過我還是會來發文的 ^^

 

02057__

 

這張圖其實就全部都概括在裡面了

還是硬要PO上來

因為我有加一些可愛的小插圖 ^^

 

_02051_

 

這張是補拍的

朋友說當下拍出來太暗了

所以要我們到亮一點的地方拍一下 哈哈

但我們還是很僵硬

我應該是驚嚇之後 很尷尬 @@

 

_02052_ 

                                                               這天是我們認識第一天的紀念日

沒想到你都還記得

我常常會搞混 你還會糾正我 哈哈

 

011__

 

偶像劇裡面的戲碼 居然上演在自己身上

很受寵若驚

只能一直傻笑 ㄎㄎㄎ

 

012__

 

那天我簡直就是被詐騙集團詐騙

也可能我太呆

所以都沒有察覺

很開心有很多朋友一起見證

也謝謝R精心策劃

雖然我沒有大哭 但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你的用心我都知道

 

02053__

 

02055__

 

020513__

 

  也謝謝我的好姐妹 參加了這場騙局

當下一被你擁抱 都快哭了

還好沒哭花臉(這時候還注意形象! 哈哈)

有你的祝福我備感幸福喔!!

謝謝你們讓我好幸福~~~~~

 

接下來有得忙了

之後也會有一些關於婚禮籌備的心得  來跟大家分享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