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__

 

上週穿這樣出門趴趴走

 

這幾週 沒幾天好天氣而且還連續下了好幾天雨

害的我一直不能穿  新買的花花褲出門

趁著週末  難得想打扮一下

雖少了熱情的太陽   還是要將 ''燦爛的花花褲''穿出門!!  哈哈 

 

_6_

 

春天出了好多花花的褲子 大花 小花都有

有些甚至是圖騰的 整個好花俏

今年入手的第1件花褲 圖樣算是大花

底色是水藍色的

我是搭 蕾絲透膚的長袖上衣

下擺是做散狀的

給人有種浪漫氣習

 

_3_

 

今天是搭 蕾絲縷空卡其色的牛津鞋

因為要逛街 我不想穿太高的鞋

喝下午茶的話就會選擇高度高一點的鞋

 

有些妞兒可能會問 那麼花的花褲要怎麼搭

可以看你的花褲裡有什麼顏色

上衣也可以搭那些色西系

像我這件 搭安全色系就是白色米色 衣服素面的就可以了

也可搭鵝黃 淺粉色系的上衣

如果有圖案盡量只要小小的 不然就是正中間有花樣

或英文字母的上衣 (個人意見)

 

_7_

 

 這件蕾絲透膚長袖上衣

今年蠻流行的

看到好多韓貨賣家都有在賣

喜歡的朋友 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4__  

 

它肩的部份領口蠻寬的 可以拉成斜肩

但我不適合裸露 所以這樣就好ㄎㄎ

 

__

兩個假人

在試戴帽子 哈哈

 1__

 

結果我又購入了一件花花褲

應該算是內搭褲

寶藍色底的ㄎㄎ

我喜歡飽和的顏色

大家也快去買一件花花褲 春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