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首圖是 Loretta髮晶蜜  瓶子夢幻的不得了 >< 好喜歡它喔!!!

最近忙著籌備婚禮的事 忙的亂七八糟

忘了跟大家分享 前一陣子 我的護髮區來了這位新朋友

 

image

 

前一天洗完頭 抹上髮晶蜜之後 變這樣

很柔順耶!!而且味道很香

髮晶蜜 跟髮蜜異曲同工

但髮晶蜜是更升級版  味道也是大馬士革玫瑰

外觀呢? 髮晶蜜 是淡淡粉紅色玻璃瓶身 更有質感  髮蜜則是透明塑膠瓶身

 

image

 

像我洗頭髮  都會大概洗兩次 因為怕頭皮洗不乾淨

會有殘留頭皮臭臭的味道 而且我頭皮容易出油

一出油後 頭髮會一搓一搓的感覺    流海的頭髮會特別明顯 

所以到夏天 頭髮會洗比較深層清潔 不那麼滋潤的 洗髮精

髮中跟髮尾的地方  就會用護色的洗髮精

因為有染頭髮 所以一定要使用護色的 髮色可以維持的比較久 ~~

洗完後  就會上護髮霜  使用護髮霜時 我會分區塊上 然後加以按摩  (用繞圈圈的方式) 

讓頭髮可以做吸收  停留5~10 分鐘  

如果比較有空 就會再用熱毛巾 包著頭髮  泡個澡 等待一下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撇步   ^^ 

  image

上圖的頭髮是頭髮往內繞就會有的效果  不用特別上電捲喔!!!

 

 

吹整頭髮時 吹風機吹頭要對著頭皮朝下吹

同樣是繞圈圈的方式吹 頭髮比較容易毛躁  

使用梳子吹整時 建議使用圓梳 

將頭髮用圓梳捲著吹 吹風機延著頭髮順順吹著

頭髮會更加有光澤

整頭吹完後 我會把頭髮全部梳順 然後用圓梳往內整個包裹起來 再用夾子固定

這樣就可以先去忙別的事 頭髮也不會亂飄

睡前再拿掉圓梳 頭髮就會捲捲的喔!

我下次來用圖示好了  用說的也說不清楚感覺 哈哈

 

image

 

Loretta成員又多一位囉!!

這個系列走的是可愛童趣風  還沒用 看到它們心情都好起來了><

 

image

 

當然我的最愛 摩洛哥優油  還是有再使用中

上回R幫我買了好多瓶阿!!!還呼朋引伴一起來 超開心的

沒辦法 我頭髮很多  加上夏天狂冒汗 又每天洗頭   真的用的很快

不過為了讓頭髮美美的 真的很值得

至於韓國的那瓶摩洛哥油 已經被打入冷宮了

果然跟正品有差距的

味道跟用起來的效果都沒有優 ((個人意見 ))

 

image

 

給大家看看 平常頭髮的狀態

平常我不喜歡綁頭髮  只會用夾起來 前題是不能太緊的

還有還有 我不喜歡頭髮被磨擦

怎麼說呢 ? 像坐車時 只要會靠在椅子上

我都會把頭髮撥到前面

或者 睡覺時 我不會壓著頭髮

讓頭髮產生磨擦

像R有時候會搭我肩 會壓到頭髮

我都會先跟他說等一下 然後把頭髮撥在側邊  哈哈哈

好啦! 這也是個人意見

總之 我不喜歡會讓頭髮變毛毛的舉動 ㄎㄎ

 

_8_

 

_10_

 

5__

 image image

 

image 

 

照片 2136.jpg

 

image

 

距離上次去Salon已快3月了

除了長了新髮外 

髮色目前還ok

等到9月就可以好好的去護髮跟染頭髮囉!!好期待新髮色喔!!

 

P1170634

 

P1170691

 

這兩張是約兩三星期前拍的

繼上次染完偏紅的髮色後 顏色沒有變的很恐怖的黃

我很怕那種台客的黃 ㄎㄎ

 

好啦! 落落長的一篇 

希望大家還喜歡

洗髮精文 下次跟大家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