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 5.JPG

最愛花花草草了 好療癒的感覺 ~~

 

依舊是拖了一個月的照片 (笑)

照片是5月份拍的喔!!

0502 2.JPG

 

最近很愛戴珍珠的耳環跟飾品

買了好多款喔!!!

一直覺得珍珠系列的單品 很有氣質 很秀氣

想裝一下淑女ㄎㄎ

 

05023.JPG

 

這陣子天氣好悶熱喔!!

好喜歡雪紡材質的外套

藍色外套就是雪紡材質的   去年買的了 還是很實穿

穿起來很涼快  很舒服><

 

  __ 2.JPG

 

花市初體驗 我們來到新店的安和花市

想說離家蠻近 所以就去看看

 

1 1.JPG

 

安和花市不大

小小一區

約10~2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原以為花市會很大一個 害的我有點小小失望 

 

7 2

 

不過有一家小店倒是蠻吸引我的

裡面很多可愛的花器 

老闆娘把花兒們 變的好活潑好可愛 

店裡有說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有拍拍外面的幾張

 

8 1

 

簡單的白色木頭擺上花盆(不清楚這是什麼花)

很清新很舒服的感覺

5 1

 

店裡很多小小裝飾

感覺很溫馨

還真希望我有一個小花園 可以讓我在裡面盡情的種花

放一些可愛的花器之類的

 

8 2

 

之前對這種小盆栽比較沒特殊的感覺

那天看到這個 覺得好可愛

以往我對這種盆栽印象都是綠色的

這款是淺淺黃綠色的 挺可愛的

 

31.JPG

 

繡球花 也很美

一盆一盆賣的

但因為有點佔位 又怕沒地方放 所以沒買

看看就好

 

32.JPG

 

我還拍了一堆花兒

但有些都不知道名字 ><

 

__ 1

 

這個是不是雞蛋花之類的

 

     9 1

安和花市 好多在賣蘭花

而且都很便宜

有50~1000不等的價格

有的100元就很漂亮了

想買來擺個幾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52

 

這花 好像風鈴喔!!

一串一串分開賣的

好幾串放在一起 很漂亮

 

  05048

 

補充一些資料~~ 

 

再來是桃園蘆竹坑口彩繪村

當天因為提前幫R媽媽渡過母親節

我們剛好到附近吃一家有名的土雞城

我沒記名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

趁著用餐前我們到彩繪村走走

 

 

05042  

 

在網路上找到彩繪村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這裡的彩繪壁畫主要以鄉村為主題

把昔日的農村景觀一一展現出來

當然也有受孩童喜愛的卡通人物

村落裡還保有不少農村實際的景觀

若再多加規劃整合

應該可以形成獨有的特色

讓虛擬與實境交互搭配

相信可以進一步吸引遊客到訪

順便活絡地方社區的經濟。

3

 

 

 

 6

 

要到另一小區時 會經過鄉間小路

綠油油的稻田

空氣還真好

頓時整個心情好好 很放鬆呢!! 

0504

 

   05043

  大家可以在假日 帶著家人來走走喔!!!

  拍拍照 散散心

  我想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05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