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_

 

這回很認真的拍了一些照片

來跟大家分享 我近期愛用的唇彩們及腮紅

 

上圖是我這一兩個月包包裡的一些小物~~

你瞧>< 光是一個包包裡就有7樣不同的唇彩

一天出門 如果沒帶到護唇膏我會很焦慮

我真的很愛買關於唇部彩妝類的東西

把唇彩 護唇膏 全部收集起來

真的會嚇到人@@

總會自己跟自己說  到底有幾個嘴巴阿我!!!

((自言自語......))

我覺得 女孩兒就是要有一個漂漂水水的嘴巴

這樣除了男孩喜歡之外

自己看了也賞心悅目^^

 

不知道妞兒 有沒有跟我一樣

每段時間喜歡的東西 都會一直推陳出新

女孩兒的東西 真的一直都買不完耶!!

買一堆唇彩 睫毛膏 眼線 腮紅.......

化妝包的規模一直擴大  本來一小包的

到現在已經分成好幾包了  哈哈  

 

_90_

 

照片的嘴唇

擦上這3隻 所呈現的效果

其實就是粉紅色系這樣

這一兩年都很流行很Pink的顏色

像前一陣子韓劇"想你"

裡面的尹恩惠就是用類似款的顏色 

韓國街頭 韓妞的唇彩也都是這種顏色喔!!


來稍微介紹我用的唇彩~~左1是TONY MOLY的護唇膏

這系列有好多顏色 ~我買的色號是1號 (草莓口味) 我用掉2隻了 

有看到我愛用到都已經見底了嗎!!

這支擦起來香香甜甜的

而且價格又便宜

再來是中間那支~是MAC卡卡代言的粉紅色唇膏 ,這支也用好久.顏色我一直很喜歡

像唇色較深的女孩兒 可以先用這支打底

搭配出來的顏色很好看

就是很韓系的粉紅嘴唇

342__  

 

右邊那隻是在韓國Holika Holika 買的心型唇膏

顏色是透透的那種

不是很恐怖的紅

而且滋潤度很夠

在韓國買的時候 剛好買一送一

顏色都很糖果 ~偏粉紅的送給朋友

12424__

 56__

  這3款是屬於水凝狀類的

左1跟左2都是韓國彩妝店買的

左1是之前金娜娜代言

完成是因為覺得瓶子很特別而買

這支單擦會有點嚇人><很桃粉紅色的那種

帶點亮亮的 比較偏唇蜜類的

P1150365  

左2顏色是帶點橘的粉紅色

在韓國屈臣式買的~

種類好多

有點香香的果香味

這款比較不容易掉色

下手太重擦太多會挺紅的ㄎㄎ

喜歡不容易掉色的女孩 可以考慮這瓶

 

最右邊的是 H&M出的唇蜜

適合用來最後搭配

會水水亮亮的這樣

 

看完是不是眼花撩亂

_12_  

還有要跟大家推薦這個

ETUDE HOUSE的可愛女孩護唇膏

這款很滋潤

葡萄柚水果味道的

要擁有水潤的嘴唇

就要先做好保濕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12123__

43435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