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首圖的穿搭 好正中我心喔!!好喜歡好喜歡)

最近這幾天大家有沒有覺得 天氣好晴朗

整個人心情大好~心花怒放的

突然好期待春天的來臨喔!!

與其說是期待春天

應該說想買新的春裝比較貼切~哈哈((偷偷竊笑))

 

5

又開始眼花撩亂的看G拍

然後追蹤清單 又多了好多款

今天先來分享 其中的一小角~~

西外篇 ((上集))

西裝外套 一直都很百搭 每年都會流行耶!!

買件基本款 就可以穿個好幾季

像我自己就有好多西外

顏色都是裸粉色系

前幾年流行的顏色

 

但今年的顏色都好繽紛喔!!

好多都是糖果色系 及甜甜馬卡龍色系的

也好想買一件

 

1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鬼打牆

今年看到好多寶藍. 水藍色系及跟藍配色的衣服

而且自己也購入好多藍色的衣服

眼尖的妞一定會發現

我很愛穿這色系的衣服

甚至還買了寶藍色系的包包

 

怎麼有種繞口令的感覺 哈哈

 

  3

像圖片這樣 搭個白色的緊身褲

就很韓系風格

簡單又有型

春天穿這種顏色在身上 整個人好清新好明亮喔!!

 

4

兩邊的口袋 是拉鍊式的

個人喜歡這種斜口袋

有拉鍊感覺更優^^ 適合常掉東西的我

2

 

西外的領口跟袖口顏色是相呼應的

漸層的顏色 不會太過誇張

 

5

每次看韓妞穿這種緊身褲

就會跟自己說 腿要再細一點ㄎㄎ

尤其穿淺色系的褲子 才不會顯的胖嘟嘟的

   8

9

10

在打這篇的同時

越看越喜歡這件外套了啦!!

好生火喔!

寫完我就要趕快來去下標 ~~

6

  

12 14

西外裡面的內搭

也很簡單

都用同一個色系

太多顏色反而會失去了焦點

16

另一種內搭

黑配藍的合深身洋裝

韓妞都不吃飯的嗎???

吼!!真的很刺激人@@

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她一樣 >"<

19

20

這一套的穿搭 跟剛剛的又很不一樣

完成是走性感小女人風

連我都被她吸引了

21

包包也好有質感

鍊帶式的包包

會讓人有千金 名媛的迷失

想要氣質優雅路線

可以參考這套穿搭

感覺有重要約會或者跟家長見面 都很適合 

23

把外套批在肩上 好像大哥的女人喔!!

好帥氣 >///<

26

 

同款的另外一個顏色

甜美的桃紅色

 

28

麻豆搭的感覺 偏向休閒風

 

29

顏色的關係 充分表現出十足的女孩味

穿上這色系 氣色變好紅潤

很喜氣的FU

參加喜宴 裡面搭個蕾絲洋裝 再適合不過了

30

31

33

34

不想搭牛仔褲的妞兒

也可以搭韓妞愛用款的白色緊身褲 

想要酷一點 搭黑色的Legging也很好看

 

話說前幾天 又看到一個賣家 賣額黃色的西外

我也好心動喔!!

到了春夏 我最喜歡鵝黃色的衣服了

大家覺得哪色好看呢??

好掙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