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_

 

來跟大家閒聊一下

這篇應該也算小日記~

首圖的花 在一小面的花牆 好美喔!

我最喜歡美美的東西了 哈哈(誰不喜歡阿!!)

 

1__

 

上週我們經過世貿 剛好又再辦婚紗展 我們進去了一下

記得前兩個月也有辦過一場

我們拍攝的婚紗就是在這邊下訂的

雖然我們都已經看好了

反正都進去了就看看囉!

 

3__

 

我被這一面花牆吸引好久

一直吵著要拍照

R一直有點不耐煩 哈哈

因為旁邊好多人經過 一直被行注目禮

 

2__

 

我表情好不自在 ㄎㄎ

被別人看著我有點害羞啦!!

 

  6__

 

這個好像是婚禮怖置的廠商做的擺飾

好美好夢幻

我也想要這面牆><

 

7__ 

    14dde1eca3ed05

最近要準備拍婚紗的東西

忙著收集照片

看的眼花撩亂

等我照片整理好 再來跟大家分享

14141__

 

還有~~我最近好喜歡黃色喔!!

逛街都一直鬼遮眼 看一堆黃色的東西

這件黃色上衣我超喜歡的

帶點小性感 小露鎖骨ㄎㄎ

 

268__

 

我還在G拍訂了小黃包包

當然我不會一身黃的出門啦!!

包包很可愛喔!!

顏色是算亮黃色

某些燈光下 會有點螢光的感覺

會在正式發文嘿 !!

_5_

 

真的是中邪了

愛死螢光的單品

我也買了這件 噗

4__

 

試穿的樣子

春夏就是要很亮眼~~~~

喜歡螢光的妞兒請期待我下次穿搭

賣個關子~~~

 

   41145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